close

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

 

 

那天,

我選擇了在上畫的第一個晚上,

一個人買票進場看這齣戲的。

特地到一所沒有什麼觀眾的戲院,

買了靠旁的單人位,

我希望,

可在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裡進行這件事。

 

為什麼呢?

就是當我了解這故事的背景後,

已知道根本沒有原因去讓其他人分享這兩個小時。

 

包括當時跟我最親近的人。

 

 

 

沈佳宜仰望著天空,

隔著電話跟柯景騰說:

「謝謝你喜歡我。」

 

差不多要崩潰了。

 

 

我的那些年,

毫無疑問地是帶點刺激的。

 

不斷徘徊在對與錯、黑與白的日子,

豐富了我的閱歷。

那種不顧一切的追求,

那團勇往直前的火,

簡直是瘋了,

就是年青才擁有勇氣。

 

結果是美滿的。

當我發現最後遺下的是感激而並不是怨恨的時候。

有什麼比記憶還要好,

可隨意加減內容,

或是只抽取正面的部分回味,

整件事變得不痛不癢。

當年的什麼人、什麼事,

跟現在的我已經全無關係了。

 

剩下的,

就是一扇已是牢牢密封的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